星黛露

高升高升

【修庆刘亦菲】表哥表妹三搭

南都:听说拍《金粉世家》时,制片人专门找演员来给你上影视速成课,有这回事吗?

  刘亦菲:就是《天龙八部》里那个演表哥的,他是游建鸣先生公司签约的艺人,他没有在《金粉世家》里演戏,但作为游先生的朋友,过来帮我。他会帮我把台词划下来,标上序号什么的,做了很多很细致的工作,最重要的是给我信心,就说了很多鼓舞人心的话。

当聊到电视剧《天龙八部》《射雕英雄传》的拍摄故事时,修庆遭遇了在场的媒体老乡duangduang逼问,“在合作的大牌女演员中,修庆老师认为谁最漂亮,是周迅还是刘亦菲”,修庆开始打太极回答,说“两个女演员都一样漂亮”,媒体继续搞笑追问“必须选一个呢”,修庆就坦言,当属跟他有过三度交集合作的刘亦菲最美,他表示,刘亦菲气质超凡脱俗,是一个外表和心灵很干净的女演员,“第一次见她,是我们公司投拍《金粉世家》的时候,我受老板之托,辅助教她表演课,第二次是合作《天龙八部》,她扮演慕容复的表妹王语嫣;第三次,是李仁港导演的《鸿门宴》,我演萧何,她演虞姬,相当于义嫂”


复制了一段报道的原文:为了帮助刘亦菲明白表演的ABC,尽快进入角色,游建鸣将本公司的签约艺员修庆(《飞刀问情》关天翔、《射雕》欧阳克和《王亚樵》中的王亚樵扮演者)叫到剧组驻地,为刘亦菲上“影视速成课”,从台词、走位到对人物的理解,手把手地带刘亦菲入行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